盘点主播:法国主播貌若天仙 朝鲜主播铿锵有力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盘点主播:法国主播貌若天仙 朝鲜主播铿锵有力

2010年08月20日 15: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0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电视媒体主播,是一个令人羡慕、光鲜亮丽的职业。主播们也始终是大众关注的焦点,享受着与影视歌明星相似的待遇。然而在享受星光闪闪、光彩照人的同时,主播们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无论穿着、举手投足还是只字片语只要稍有不慎,就会被媒体舆论当作批判的靶子。

  就拿咱国内老大央视的主播们来说,主播们“小小”的失误都会被无限放大,成为舆论热议话题。郭志坚的“圈养门”,张宏民的打嗝,段暄短裤西装事件,海霞“灾区像过年”风波等等都引起国内媒体、公众舆论的热点话题,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电视主播这个人群引人关注的程度。

  他们个性鲜明,有的激昂,有的性感,有的风趣,有的好色。有的主播窘态毕露,竖中指让自己及观众尴尬不已。而有的主播却被赞貌若天仙,风头堪比国际巨星。

  同是一个民族,朝韩两国的主播们好似被赋予的角色更重要。朝鲜女主播的铿锵有力让“敌人”胆寒,而韩国的女主播穿韩服拍日本色情片则激起民愤。一个看似不起眼的小小主播,甚至被赋予“代表一个国家的权利”,他(她)的私生活竟然激起全民的情绪。

  让我们来看看各国可爱可恨的主播们: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