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计划用4500亿日元搬迁冲绳美军及购买导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计划用4500亿日元搬迁冲绳美军及购买导弹

2010年08月23日 16: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23日报道,日本防卫省今日透露的消息说,该省要求内阁在2010年度补充预算的审议中,特别划出4500亿日元的特别额度,用于驻冲绳美军部分基地搬迁关岛和购置新型导弹。

  民主党内阁为了缩减国家的财政支出,已经做出了所有中央机关预算一律减去10%的决定。但是,防卫省认为,购置新型导弹和支付驻冲绳美军的费用应该单独列出,不应该列入一般的预算之中。

  资料显示,在这4500亿日元的特别预算款中,用于购置新型导弹的费用为1900亿日元,用于支付驻冲绳美军搬迁费用为1800亿日元。

  防卫省称,这批导弹都是已经在去年订购好的。

  有消息称,菅直人内阁可能不会同意防卫省的这一特别的要求。如果开了这一个口子,那么今后的削减财政支出的措施就会变得软弱无能。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