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南部北大年府连发3宗枪击事件 致2死4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南部北大年府连发3宗枪击事件 致2死4伤

2010年08月23日 16: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曼谷8月23日电 泰国警方23日称,泰国南部的北大年府22日晚、23日晨发生3宗枪击事件,有2人在枪击事件中被打死,4人受伤。警方相信3宗袭击事件均系武装分裂分子所为。

  据此间媒体报道,警方介绍说,3宗袭击事件分别发生于22日晚10时、23日凌晨3点及凌晨6点半左右。

  第一宗袭击事件发生在23日晚10时左右,当时躲藏在亚廊区班考敦道两旁人数不详的武装分子袭击了一路边酒馆,1人被当场打死,2名村民受伤。现场检获AK47步枪和11毫米子弹。 受伤者被送往亚廊医院救治。

  第二起事件发生在23日凌晨3点左右,在亚廊区也拉府通往北大年府的道路上,武装枪手袭击了46岁素鼎(音译)驾驶的一小卡车,素鼎被当场打死;47岁的村长瓦梅被打伤。

  另一枪击事件发生在23日晨6点35分左右。在北大年的鹄坡地区,55岁的建筑工人扁当时正准备与妻子骑摩托车离家去建筑工地,2个骑摩托车的男人尾随其后并朝他们开枪,扁受伤。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