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劫匪提投降条件 要求复职愿释放所有人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菲律宾劫匪提投降条件 要求复职愿释放所有人质

2010年08月23日 17: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网站23日报道,1名因被革职而挟持1辆观光巴士的菲律宾前警官门多萨放话称,只要廉政法庭取消他的革职令,他愿意立即释放所有人质。

  据报道,门多萨(Rolando del Rosario Mendoza)今天上午9点左右身穿警服,在马尼拉湾畔的季里诺阅兵广场登上1辆观光巴士,随后宣布挟持巴士。车上据悉载有22名香港游客及3名菲律宾人,包括司机。

  门多萨本可在今年退休,但因被控勒索他人而于今年1月被革职,取消所有退休福利。

  门多萨稍早前定出23日下午3点为解决挟持事件的期限,但稍后把期限延后到3点30分。第2次期限过后,门多萨在巴士车窗上贴出写有“媒体,现在”字样的字条,似乎是想通过媒体放话。

  已赶到现场的门多萨的弟弟说,门多萨在电话里表示,只要廉政法庭取消针对他的革职令,并把命令送到他面前,他就马上投降放人。

  据悉,菲警方已经派人前往廉政法庭。

  最新消息显示,已有9名人质获释。菲律宾警方相信,人质事件可以和平落幕,且不希望事件拖到当天天黑。下午4点时,警方突然驱离周遭的媒体记者,500米外的警察特别行动队也有缩小包围圈的动作。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