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信辞去柬埔寨首相顾问职务 泰宣布与柬复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他信辞去柬埔寨首相顾问职务 泰宣布与柬复交

2010年08月23日 22: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外电报道,柬埔寨政府23日表示,泰国前总理他信辞去柬埔寨首相洪森和柬王国政府经济顾问职务。

  据报道,由于“个人难以充分完成其使命”,泰国前首相他信决定辞去柬埔寨首相洪森和柬王国政府顾问职务。柬埔寨国王西哈莫尼23日同意他信辞职。

  泰国政府23日当天宣布,该国自本月24日起恢复与柬埔寨的外交关系。2009年11月,柬埔寨正式任命流亡国外的他信为柬埔寨首相顾问和王国政府经济顾问,并拒绝泰方引渡他信的要求,导致柬泰双方发生摩擦,外交关系降温。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