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印古什共和国击毙4名非法武装分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罗斯印古什共和国击毙4名非法武装分子

2010年08月24日 04: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莫斯科8月23日电 (记者 田冰)俄罗斯印古什共和国安全部门23日证实说,俄强力部门当天在北高加索地区纳兹兰市的一次拦截行动中击毙4名非法武装分子,其中一人为当地非法武装头目。

  俄总检察院侦查委员会印古什共和国侦察局消息说,莫斯科时间23日傍晚19时30分左右,当地护法机关人员在该共和国首府纳兹兰市普利耶沃村附近试图拦截一辆可疑的小汽车进行盘查时,车内的4名人员向警方开枪射击。警方予以还击,将其全部击毙。警方事后在车内找到两支冲锋枪和一支手枪及弹药。

  印古什共和国安全部门表示,目前被击毙者的身份已确认,均属于当地非法武装分子,其中一人是当地非法武装头目加尔丹诺夫,此人因参加非法武装和实施特别严重犯罪处于俄全国通缉名单中。

  俄新社援引当地安全部门人士的话报道说,俄联邦安全局事先得到情报说,以当地非法武装头目加尔丹诺夫为首的恐怖分子计划利用交通工具实施恐怖袭击行动。当地护法机关立即展开拦截和抓捕行动,在战斗中击毙了这4名非法武装分子。警方和当地居民在行动中无一伤亡。稍早前有报道称,有两名警员在行动中受伤。

  俄联邦安全局提供的资料显示,被击毙的4名非法武装分子涉嫌参与制造了今年4月份印古什共和国卡拉布拉克市警察局大楼附近的两起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并涉嫌于本月21日在纳兹兰市一市场内装设炸弹企图制造恐怖爆炸事件。此外,他们还涉嫌在今年8月份参与谋杀当地一清真寺“伊玛目”以及其他多起犯罪活动。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