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营救33名幸存矿工 被困人员已获取饮用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智利营救33名幸存矿工 被困人员已获取饮用水

2010年08月24日 07: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被困矿工用纸条传递出信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智利官员称,33名被困井下超过两个星期的矿工首次获得地面救援人员输送的饮水。

  矿井救援专家通过一条很长的细管将混合了水和药品的胶囊送到井下。这种胶囊可以减少被困矿工的胃酸浓度。

  与此同时,一支特别的钻井队正在奔赴位于智利北部的这个开采铜和金的矿区,准备开挖一个新的矿井,救出被困矿工。

  专家估计,即使有特别的设备,开凿新矿井的工作预计也将需要最少两个月时间。

  智利总统皮涅拉22日称,17天前因事故被困在一座金铜矿井下的33名矿工现在仍然活着。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