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客命丧菲律宾 新加坡旅社预料新民众游兴大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港客命丧菲律宾 新加坡旅社预料新民众游兴大减

2010年08月24日 2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中央社”24日报道,中国香港旅客昨天在菲律宾遭挟持,9人丧生,新加坡本地旅行社认为,短期内新加坡民众游兴大减,甚至可能不敢前往马尼拉旅游。

  菲律宾昨天发生观光巴士遭挟持案,9名香港旅客丧生,新加坡媒体今天访问本地旅游业者,都认为人质遭挟持杀害事件,短期内将使民众游兴大减,甚至可能不敢前往马尼拉旅游。

  据统计,去年第1季新加坡到菲律宾的游客约2万3500人,今年同期则增至2万8000人,但挟持事件后,本地旅行社预料,原本到菲律宾度假的新加坡旅客将因担心安全问题转赴其它目的地旅游。

  新加坡旅客多数以马尼拉为中转站,再前往宿雾、长滩岛等小岛观光,而通常前往马尼拉的旅客是以商务客为主,但至今天上午为止,还未接到商务客取消前往通知,后续有待观察。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