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解密"网站宣布将于今日公开美中情局密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维基解密"网站宣布将于今日公开美中情局密件

2010年08月25日 15: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CNN)报道,因公布数千份美军机密文件而触怒五角大楼的“维基解密”网站宣布,将于周三(25日)再次公开一系列机密文件。

  “维基解密”网站24日在其Twitter账户上写道:“‘维基解密’明天将公开中央情报局(CIA)密件。”但它没有给出具体时间。

  该泄密网站最近因为贴出约7.6万份涉及阿富汗战争的美军机密文件而引起轩然大波。网站还表示仍握有1.5万份资料,计划于近期公开。

  目前尚不清楚“维基解密”网站宣称将于今日公开的资料是否被其称为“阿富汗战争日记”的文件。

  美国国防部已要求“维基解密”归还所有属于五角大楼的文件,并删除任何相关记录,同时阿富汗官员也对泄密事件进行指责。

  上周,“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被指控涉嫌强奸和性骚扰,遭到瑞典检察部门通缉,但不到一日,当局又迅速撤销通缉令,称他不涉强奸指控,只对性骚扰指控进行调查。阿桑奇接受瑞典《晚报》访问时表示,怀疑美国国防部是指控的幕后黑手。

  当被问及逮捕令事件是否会影响到“维基解密”继续揭秘美军文件的计划时,阿桑奇说,所有针对他的指控都不会停止揭秘的工作。他并宣称将在一个月内“再爆大料”。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