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会中期选举当前 奥巴马满意度再次下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国会中期选举当前 奥巴马满意度再次下降

2010年08月25日 17: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根据24日公布的调查,由于失业率和政府支出居高不下,吓跑了选民,在11月即将举行国会期中选举之前,目前不满意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比例已高过满意者。

  民调显示72%受访者表示非常担心失业,67%十分忧虑政府支出。

  美国失业率仍高挂在9.5%,加上庞大的预算赤字,都拖累民主党选情,且持续侵蚀奥巴马的支持率。不过20个月前当奥巴马刚上任时,还怀抱众人满满的希望,盼其能扭转经济。

  但近来数据持续不佳,周二的美国成屋数据更重挫至15年来最低水平。而众议院的主要共和党人要求政府经济团队辞职,更加重奥巴马的压力。

  周二调查显示,不满意奥巴马的美国人有52%,是Ipsos民调中首次不满意比例超过满意的比例。仅45%受访者称满意奥巴马的表现,低于上月的48%。

  低迷的民调,加上有高达62%认为美国走错方向,都可能替目前掌控参众两院的民主党带来麻烦。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