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教师让学生假扮恐怖分子 尽可能多杀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澳大利亚教师让学生假扮恐怖分子 尽可能多杀人

2010年08月25日 17: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外电25日报道,澳大利亚一名高中教师给学生布置了一次“非同寻常”的作业,让他们策划发动一次恐怖袭击,杀死越多无辜的人越好。教育部官员否认说,该名教师没有推崇恐怖主义活动的意向。

  据报道,上周在西澳大利亚州(以下简称西澳州)的卡尔古利高中,教授“当代冲突和恐怖主义”这门课的老师为10年级学生(相当于中国初三学生)布置了一道作业:策划一次恐怖袭击,目的是尽可能杀死最多数量的无辜者。这一消息随即被西澳州的媒体报道出来,在报纸上、电台上以及网络论坛上传播,受到了极大关注,引发激烈争论。

  据悉,在卡尔古利高中教师的这份作业布置中,学生们需要假装自己是恐怖分子,针对一个“友好的澳大利亚社区”放出生化武器,他们需要就此做一份政治声明。学生们作为“恐怖分子”,需要完成的任务包括:选择发动恐袭的最佳时机,阐明他们选择何种人作为受害者的理由,说明发动恐袭会对人体造成什么样的影响等。据悉,作业布置写道:“你们的目标是杀死最多数量的无辜平民,以便于传达你们的信息”。

  澳大利亚一些在恐怖袭击中的幸存者对这份作业布置进行猛烈抨击。1名在2002年印尼巴厘岛爆炸案中幸存的澳籍人士由于爆炸半个身体遍布伤痕。他指出,经历过这些恐怖袭击的人会觉得教师布置的这次作业是一种极其错误的决定,非常具有侵犯性。而且,在澳大利亚的国家教育系统中出现这种情况,令人难以想象。

  卡尔古利高中校长连忙站出来否认教师存在煽动恐怖主义的倾向,校长表示,他一获悉作业布置的内容,就立即对此喊停。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