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将猫扔垃圾桶引众怒饱受威胁 警方派人保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女将猫扔垃圾桶引众怒饱受威胁 警方派人保护

2010年08月25日 1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实拍英国妇女趁无人时将别家小猫扔进垃圾桶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25日报道,英国一名女子把一只猫丢进垃圾桶,引起英国民众谴责,甚至有人威胁要她的命,英国警方已经派人保护这名妇女住家。

  这名妇女叫玛丽,45岁,日前她从路边抓起一只猫,抚摸几下后,将猫丢进垃圾桶,把垃圾桶盖子盖上。这只猫在垃圾桶被关了十五个小时,直到被人发现,通知动物保育团体。

  这个过程被路边监视器录下,猫主人把录像带放上YouTube,展开人肉搜索,很快就有人认出当时丢猫进桶的人是玛丽,她可能因此吃上官司。

  然而玛丽拒绝认错。她接受英国《太阳报》采访时说,她觉得把猫塞进垃圾桶很好玩,因此不能理解,社会大众为什么过度反应。玛丽这种态度反应让很多英国人更加气愤,甚至有人恐吓她,警方因此派人看守玛丽住家,保护她的人身安全。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