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扔猫女遭恶搞 网友扮作猫将其扔进垃圾桶(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扔猫女遭恶搞 网友扮作猫将其扔进垃圾桶(图)

2010年08月27日 11: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传到Youtube的视频显示,一人假扮成猫咪对扔猫女子“复仇”,将其扔进垃圾桶
扔猫女子玛丽(图左),猫和主人(图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英国媒体26日报道,近日,一名英国女子玛丽把一只小猫丢进垃圾桶,监视器拍到这一画面,经流传引起英国民众谴责,甚至有人威胁要她的命。事件发生后,有人迅速做了一段恶搞视频,一人穿着猫咪装,装作是猫,将一个打扮与玛丽相似的人“扔”进垃圾桶,上演了猫咪向人“复仇”的戏码。

  据报道,45岁的英国妇女玛丽近日在街边逗一只小猫玩,路口监视器的画面显示,她先是抚摸了猫咪几下,然后突然将猫丢进垃圾桶,并把垃圾桶盖子盖上。

  这只无辜的小猫在垃圾桶被关了十五个小时,直到被人发现,通知动物保护团体。

  监视器拍摄的录像被愤慨的猫主人传上网,引发网友热议,网友展开人肉搜索,很快就有人认出当时丢猫进桶的人是玛丽,她可能因此吃上官司。

  据报道,玛丽一开始拒绝认错,她接受英国《太阳报》采访时说,她觉得把猫塞进垃圾桶“很好玩”,不能理解社会大众为什么“反应过度”。玛丽这种态度让很多英国人更加气愤,甚至有人恐吓她,要夺走她的小命。警方因此派人看守玛丽家,保护她的人身安全。

  网友们就此事制作了一段富有讽刺意味的视频,视频中,一个穿着猫咪装的人对一个打扮与扔猫女子玛丽很相似的人展开“复仇”:“猫”把玛丽抱起,把她扔进大垃圾桶并盖上盖子。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