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珊大妈是虔诚天主教徒 将为到访天主教皇演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苏珊大妈是虔诚天主教徒 将为到访天主教皇演唱

2010年08月27日 2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26日报道,电视选秀节目《英国达人》(Britain’s Got Talent)走上星路,被人昵称为“苏珊大妈”的苏珊•鲍伊尔(Susan Boyle)将于下月天主教皇本笃十六世到访苏格兰时献歌。

  教皇本笃十六世将对英国展开为期四天的访问,于9月16日从访问苏格兰开始访英之行。

  原来默默无闻地居住在苏格兰布莱克本(Blackburn)一个小镇上49岁的中年妇女苏珊•鲍伊尔自去年参加英国独立电视台(ITV)的电视选秀节目《英国达人》之后,以《我有一个梦想》(I dreamed a dream)一举成名,从网络视频网站YouTube 一直唱到美国电视访谈节目,又发行了自己的首张冠军专辑《我有一个梦想》。俨然成为国际歌坛的新星。

  苏珊大妈本人是虔诚的天主教徒,在得知将为到访教皇演唱的消息后说,“能为教皇演唱是莫大的荣幸,也是我的梦想。真没想到竟然梦想成真。教皇到访的日子将永存在我的记忆中。”

  她还说,“教皇的到访,对苏格兰的天主教徒来说是非常重大的事件。我为受到邀请为教皇演唱感到激动和荣幸,我一定尽力而为。”

  到时苏珊•鲍伊尔的家人也将到现场,她希望她的家人将为她感到骄傲。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