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虎混入真虎崽过海关 泰女子走私被识破(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玩具虎混入真虎崽过海关 泰女子走私被识破(图)

2010年08月28日 1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名31岁泰国女子22日晚在装了多个填充玩具虎的行李箱中夹带一只2个月大的小虎,企图闯关,但遭曼谷国际机场海关查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一名泰国女子日前把一只两个月大的小老虎注射镇定剂后,混杂在装了多个填充玩具虎的行李箱中,企图蒙混过关而走私至伊朗,幸而被曼谷机场海关查获,小虎则已送到动物收养中心照护。

  泰国曼谷“苏瓦纳蓬国际机场”海关官员表示,这名三十一岁泰籍女子二十二日晚携带一只超重的托运行李,想登上前往伊朗的班机,而行李X光扫描机发现有不对劲之处,大堆填充玩具老虎中,好像有只有骨骼的真虎,进而破获本案。

  泰国官员表示,小虎遭施打镇静剂,获救时还迷迷糊糊,而动物保育当局已采集牠的去氧核酸核酸样本,着手调查小虎系属哪一品种,是野生或人工豢养的。

  挟虎闯关的女子先是表示自己不知情,只是帮人带行李,但后来已经认罪。

  她因持有并走私濒绝动物,可能被判刑四年并科罚金四万泰铢。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