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商场一个月内两度爆炸 外界忧虑局势不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曼谷商场一个月内两度爆炸 外界忧虑局势不稳

2010年08月28日 1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刚刚经历流血抗争、还在复原当中的泰国首都曼谷市中心再发生手榴弹爆炸,爆炸地点是一间免税购物中心,一名二十三岁的保安员头部及腿部被碎片击中受伤,情况严重。这是当地一个月内在同一地点发生第二次爆炸,令外界忧虑曼谷局势仍然不稳。

  事发于周四深夜约十一时,遇袭的免税购物中心是位于Rangnam路商业区的皇权免税店(King Power Complex),受伤的保安员已送院治理,暂时未知凶徒的袭击动机,也没有人被捕。

  警方指有人从高处向免税店地下停车场入口处投掷一枚手榴弹。距离现场约一百米的一个垃圾桶,上月底亦曾发生手榴弹爆炸。

  曼谷目前仍然维持紧急状态令。副首相素贴表示,暂时未悉是谁人在幕后策划今次袭击,并指袭击目的是在曼谷制造混乱不安。

  他已指示警方加设路障,截查来往重要政府机关和高官寓所的人士及车辆。

  上月三十日,现场附近一个垃圾桶亦曾发生手榴弹爆炸,造成一名三十多岁的路人受伤。当时手榴弹被装在塑料垃圾袋内,跟一堆垃圾放在一起。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