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惊现“人肉”餐厅 食客需自捐器官做食材(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德惊现“人肉”餐厅 食客需自捐器官做食材(图)

2010年08月29日 10:48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被吃掉的布兰德斯
食人魔阿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日前,德国一网站刊登了该国一家餐馆的广告,公然呼吁人捐献身体的任何部分用来做食材,还招聘“思想开放的外科医生”,结果引发众怒。

  身体免费献给餐馆

  到目前为止,餐馆的地址仍然保密。有意向加入这种以“祭品文化”为幌子的食人活动的人,首先要填一份表格。表格中包括一系列问题,比如健康证明、身体质量指数,是否经常锻炼,甚至还包括捐献者是否怀孕等。网站上说,“体检之后,你再决定捐献哪个部分。而且餐馆只负责医疗费用,捐出的身体部分均免费给餐馆。”

  餐馆称绝不是噱头

  德国《明镜》周刊称,政治家们都谴责这是该餐馆“毫无品味”的公关噱头,因为该餐馆将于9月份开业。德国基督教民主党副主席迈克尔·布劳恩说,他收到了很多民众的抗议信。“暂且假定这是一个误导人的笑话,不过的确让人恶心。特别是不久以前,一名柏林市民被食人魔谋杀掉。”不过餐馆发言人坚称,绝对不是什么恶作剧。

  拿“食人文化”壮胆

  餐馆声称,他们的这个想法是受了巴西瓦瑞卡卡部落“具有同情心的食人文化”的启发。网站上说,“我们把进食看成一种精神行为,在此过程中,被吃掉的生物的精神和力量都转移到食用者身上。”在菜单介绍中,餐馆只标明是“肉”,未说是什么肉。

  巴西亚马逊雨林地区一个土著部落,在20世纪初欧洲人到来之前,这些部落会把俘获的敌人在典礼上吃掉。之林

  德国真有食人魔

  布劳恩上文中所提到食人事件指的是2006年遭判无期徒刑、自诩为食人魔的阿明。德国人阿明·迈威斯曾因分尸食人被称为“罗腾堡食人魔”,他甚至将自己的食人过程拍摄成录像带,以记录他的恐怖恶行。2001年,身为计算机技师的阿明利用网络聊天室,寻找一名自愿被杀死和吃掉的人。最后柏林人布兰德斯找到了他,利用大量麻醉药和伏特加,阿明活生生分解了布兰德斯。阿明将布兰德斯的尸体藏进冰箱,吃光了布兰德斯后,他又开始寻找下一位受害者。阿明最后被判终身监禁。(王裳)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