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列侬生前使用的马桶近万英镑高价拍卖(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约翰•列侬生前使用的马桶近万英镑高价拍卖(图)

2010年08月29日 12: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披头士”乐队歌手列侬生前使用的马桶拍出近万英镑的高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9日电 综合媒体29日报道,近日,著名摇滚乐队“披头士”已故成员约翰•列侬生前使用过的私人马桶以9500英镑的高价被拍卖。

  据报道,这个瓷制马桶是约翰•列侬1971年与太太小野洋子搬往纽约定居前,在英国家中使用的坐厕。马桶为瓷制,蓝白色。

  据悉,在列侬家更换新马桶时,建筑工人约翰•汉考克拆下旧马桶并把它留在自己家中,一收藏就是40年。直到汉考克最近去世,马桶才得以拍卖。

  这个马桶的起拍价在1千英镑左右。结果,它在英国以9500英镑的高价被成功拍卖,被一名海外收藏家纳入。

  在今年这次第33届“甲壳虫大会”上拍卖的,还包括一张罕见的列侬专辑唱片。

  这首单声道的“两个处女”是他和妻子大野洋子共同录制的,这次以2500英镑拍卖。

  当年,这张唱片因为封套上有二人的裸体照片而不得不在出售时放在牛皮纸袋里。

  周六同时拍卖的还有列侬儿子朱利安小时候的一个小口琴,列侬说孩子吹口琴“吵得太厉害”,也把它送给了汉科克。这次它拍出2500英镑。

  另外,一张未用过的1968年“甲壳虫”音乐会票也拍出了2000英镑。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