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5名特警队员承认曾向天开枪望分散枪手注意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菲5名特警队员承认曾向天开枪望分散枪手注意力

2010年08月29日 15: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香港电台网站29日报道,菲律宾警方表示,马尼拉挟持人质事件中,参与营救行动的其中5名特种部队成员承认,他们曾经向天开枪,试图分散枪手的注意力。

  据报道,菲律宾警方发言人说,5人的口供显示,他们在港人遭劫持事发现场曾为了试图分散枪手的注意力,而向鸣枪。他们的口供还显示,8名港人均是不幸死于枪手门多萨的枪下。

  此前报道指出,菲律宾警方在人质营救行动中有“打死部分人质”的嫌疑,遭到猛烈抨击。由此,菲警方决定对参与行动的警员展开大规模子弹弹道测试,命令200人上交其佩枪检查。而且,菲律宾先后将5名曾在事发现场担任行动指挥的负责人和指挥官停职,对他们展开调查。

  29日,菲律宾警方宣布,经弹道测试,可以“肯定”地说,8名港人均是遭劫持者门多萨所持的大口径、高活力M-16步枪击中。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