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车臣武装分子与安全部队交火 致19人死6人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车臣武装分子与安全部队交火 致19人死6人伤

2010年08月29日 15: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外电报道,俄车臣共和国总统拉姆赞 卡德罗夫对媒体宣布,29日,俄罗斯护法部门人士与武装分子在北高加索车臣地区发生激烈交火,12名武装分子被击毙,同时有5名平民和2名护法部门人士死亡,共计19人。另有至少6人受伤。

  据报道,29日早些时候,俄罗斯安全部队在车臣西北村庄臣托里(Tsentoroi)向武装分子嫌犯开火射击,嫌犯随即还击,双方发生激烈枪战。12名武装分子嫌犯在交火中被击毙,俄2名安全部队人员及5名无辜平民死亡。另有2名安全部队人员和4名平民受伤,已被送医治疗。

  最新消息显示,武装分子在当地时间29日凌晨4时30分左右进入村庄臣托里,对数栋房屋纵火。其后,俄安全部队前来抗击。

  车臣内政部表示,在另一起事件中,28日晚些时候,警方击毙了4名叛军嫌犯。当天早些时候,官员宣布俄安全部队击毙了10名武装分子嫌犯。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