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议会竞选团5名成员遭绑架 警方发现尸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阿富汗议会竞选团5名成员遭绑架 警方发现尸体

2010年08月29日 17: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外电报道,阿富汗警方表示,他们于29日发现阿富汗一名女性议会选举候选人竞选小组的5名成员集体死亡。据信,这5人近日遭塔利班武装分子绑架。

  报道称,塔利班此前已经表示,上周三在阿富汗西部省份赫拉特省绑架了议会竞选候选人贾拉尼(Fawzya Galani)竞选团队的10名成员。29日,阿富汗警方在当地山区发现了其中5人的遗体。目前,另5人下落不明。

  贾拉尼在其竞选团成员被绑架后,呼吁绑架者释放人质,并呼吁阿政府帮助保护议会竞选人的安全。

  28日晚,另一名阿富汗议会选举候选人诺扎伊在赫拉特省被数名不明身份的武装人员开枪打死。袭击者肇事后逃逸。

  此外,28日在阿富汗北部法利亚布省(Faryab),4名为当地非政府戒毒组织工作的女性志愿者遭身份不明的武装人员劫持。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对这4人的绑架负责。也暂未知这4人的更多情况。

  阿富汗计划在今年9月18日举行议会选举,塔利班武装组织近期来针对议会候选人的暴力袭击活动有所增多。基于安全因素,阿全国的900个投票站考虑届时将不会开放。这些投票站的数量占阿富汗全国投票站数量的13%左右。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