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前首相布莱尔97万英镑"大手笔"买豪宅赠爱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前首相布莱尔97万英镑"大手笔"买豪宅赠爱女

2010年08月30日 08: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星岛日报》网站30日报道,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和他的妻子切丽将女儿视为“掌上明珠”,最近,他们付出现金97.5万英镑买下伦敦西面一座复式豪宅,据说是用来送赠给他们的22岁爱女凯瑟琳(Kathryn Blair),使他们家族持有的物业,增至9个。

  英国土地注册处文件显示,这座豪宅共有3个睡房、2个浴室、一个车房及私人电梯,在7月23日以切丽及凯瑟琳的名义买入。

  由于已经一次付款,换句话说,凯瑟琳日后在这里居住,永远毋须担心按揭还款的问题。目前在伦敦英皇学院攻读法律的凯瑟琳,从她的新居步行一段路即可到达双亲的住所。

  自从布莱尔卸任首相后,有传言称他从公开演讲会及担任外国政府顾问所赚取的酬劳,多达2千万英镑。那么这次“大手笔”购买豪宅,进一步显示他卸任3年以来,真赚了不少。

  除了给女儿买房外,布莱尔两名已长大成人的儿子也在父母协助下,拥有了自己的物业。24岁的尼基(Nicky Blair)任职体育经纪人,与母亲共同拥有价值113万镑的伦敦市住宅;26岁的尤安(Euan Blair)在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尼工作,他最近出售50万镑的伦敦公寓,又与母亲购入另一个价值130万镑的住宅单位。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