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总统要求救援队在国庆日前救出受困矿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智利总统要求救援队在国庆日前救出受困矿工

2010年08月30日 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智利救援人员30日将展开多个月的钻井任务,以营救被埋困在北部圣何塞金铜矿场地底的33名矿工,官员也制订加速拯救的计划。

  据报,总统皮涅拉向救援队施压,要求他们在下月18日智利独立两百周年之前,救出被困矿工。

  根据现有计划,澳洲制造的一台液压钻孔机,将钻挖一个直径66公分的圆洞,以便将被困地底紧急避难洞的矿工逐个救上地面。

  负责营救的工程师苏加尔雷特说:“我们料会在星期一上午开始装置钻孔机,然后笔直地钻挖深702公尺的竖井。”钻挖行动需时三四个月。

  救援队一个星期前通过一口狭窄的竖井,把新鲜食水和供应物资吊下避难洞,还传递信息给矿工。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