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爆奥巴马夫妇奢华度日 看齐富豪如王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媒爆奥巴马夫妇奢华度日 看齐富豪如王室(图)

2010年08月30日 1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对照米歇尔“登基”前后的服饰,的确差很大!
    米歇尔当上第一夫人,向富豪看齐花钱旅游一点也不手软,住的也是西班牙当地最豪华的饭店!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30日报道,美国好不容易出了一个万众期待的“平民黑人总统”,莫非也禁不住诱惑,要向金钱和奢华靠拢了吗?最新一期的《国家讯问报(National Enquirer)》踢爆,奥巴马和他老婆米歇尔,正过着如国王皇后般的豪奢生活,已经离人民越来越远,在美国政坛投下震撼弹!

  《国家讯问报》指出,奥巴马一家子自上任以来,便不停地开派对、度假、以及购买超级昂贵的设计师衣服,光是在这三项,便花了大把大把的钞票,几乎已经到达毫无节制的地步。

  其中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政治人物更谴责道,奥巴马一家子花钱如流水的情形,简直到了离谱的境界,也不想想现在大部份的美国人民,每天都得勒紧裤带过日子、锱铢必较买东西,而他们却用人民的血汗钱,过着如同国王皇后般的生活!

  这名政治人物甚至毫不修饰地形容,奥巴马和他老婆,根本是贪婪又自私的政客,一当上美国总统立即原形毕露,原本人民期待他们分担自己的苦痛,结果他们却是拿着纳税人的辛苦钱,去塑造自己总统和第一夫人的“上流奢华风格”,不仅离人民越来越远,更是现今美国最大的丑闻!

  不过,会有这种消息传出来,似乎也有迹可寻,这个月初(八月),第一夫人米歇尔才带着小女儿,去西班牙度过一个豪华假期,光是吃住就花掉50万美金不说,更在当地买了许多昂贵的衣服、首饰和珠宝,米歇尔甚至聘请私人造型师,专门打理她出游的服装和造型,而且接受西班牙富豪的款待亦毫不手软。

  而这整趟花钱如流水行程,居然只是米歇尔想要报复奥巴马的方式,因为8月4日奥巴马过49岁生日时,居然邀请了电视名嘴欧普拉,但却是“先斩后报”,米歇尔事后才知道,让她非常不爽(有报导指米歇尔不喜欢欧普拉跟奥巴马太亲近)。

  可是奥巴马又非常需要欧普拉的全力相挺,因此米歇尔干脆眼不见为净,去西班牙度假避开讨人厌的欧普拉,也难怪当天美国总统的大日子,第一夫人居然没陪在身边为他庆祝。

  但重点是,这所有的报复行动,全都由美国纳税人买单,尽管白官急着澄清,第一夫人的西班牙之旅,美国人只帮忙出了14.6万美金,可是试问,现在有几个美国普通老百姓,可以花14万旅行呢?

  米歇尔当上第一夫人,向富豪看齐花钱旅游一点也不手软,住的也是西班牙当地最豪华的饭店!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