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人质事件搜证完成9成 将调查巴士前拍照警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菲人质事件搜证完成9成 将调查巴士前拍照警员

2010年08月30日 12: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30日报道,菲律宾副司法部长表示,已就人质事件完成90%的搜证工作,还将索取康泰旅行团生还者就挟持事件作出的供词。此外,菲警方将对5名在遇劫巴士前摆造型拍照的警察展开调查。

  据报道,菲律宾就事件的调查工作目前由司法部及其辖下的国家调查局负责。菲律宾副司法部长萨拉扎(Jose Vicente Salazar)表示,菲外交部和驻港总领馆已向港府提出索取生还者供词的要求,以寻求揭露菲律宾警方和其它部门在机制上的缺陷。

  萨拉扎还说,会容许香港警方以观察员身分参与调查。

  另外,菲律宾警方也表示,已开始调查在人质事件旅游巴前拍照的5名“Facebook警察”的身分。

  人质危机发生后,有警察于事发旅游巴前面带笑容拍照,并把照片放上Facebook网站。菲律宾警方表示,已开始调查这些警察的身分。

  马尼拉警区署理警司路加维拿(Rongavilla)接受媒体访问时说,会对涉及照片的5名警察进行全面制裁。他承认,直至今天早上,仍未知该5名警察的身分及属于哪个单位。

  在Facebook网站上涉事警察的照片中,4名身穿制服的警察在旅游巴前摆造型拍照,第5名警察负责拍下照片。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