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北部一非法移民羁留中心发生骚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澳大利亚北部一非法移民羁留中心发生骚乱

2010年08月31日 0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悉尼8月30日电 澳大利亚北部达尔文的非法移民羁留中心继29日凌晨发生骚乱后,30日上午骚乱再次发生。一群被控人口走私罪名的印度尼西亚船夫闹事,焚烧床褥和纸张,并爬上屋顶叫喊,发泄不满情绪。

  据澳媒报道,在29日凌晨,这些抗议者也采取了相同的方式表达不满。澳政府派出谈判代表在现场劝导,印度尼西亚驻达尔文领事馆也派出人员参与劝解工作。

  在这一事件中,有97名印度尼西亚船夫参与骚乱。29日凌晨4点左右,两人爬到树上鼓噪并拒绝下来,其他人纵火焚烧床褥,大吵大闹,还有人爬上屋顶,把床单挂在杆子上点燃舞动,并阻止管理人员上来。管理人员只能通知警方和消防队员到场控制局面。

  据悉,这一羁留中心扣留近500名偷渡者,无人在骚乱中受伤,但有建筑物在骚乱中失火,已被扑灭。

  当局已重新下达加强对这批印度尼西亚船夫管理的指示。当地行政长官亨德森称,政府有信心阻止骚乱的升级。如果再有这类事件发生,肯定会处理好的。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