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方完成马尼拉巴士搜证工作 将做枪械分析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香港警方完成马尼拉巴士搜证工作 将做枪械分析

2010年08月31日 11: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31日报道,香港警方在马尼拉人质事件旅游巴士上进行超过15小时的搜证,今日清晨6时完成,下一步会做枪械分析。

  据报道,香港警务处助理处长吴家声表示,他们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的香港遇袭旅游巴士上进行了血溅形态分析和弹道现场勘察。警方收集了多个样本,会带回香港化验,鉴证结果会交予香港死因庭。

  另外,警方今天稍后会化验枪械,包括枪手门多萨事发时手持的两把枪。据了解,警方稍后也会在当地邀请证人会面。预计当地的搜证工作最少维持一个月。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