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外长被指与男性特别顾问关系暧昧忙辟谣(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外长被指与男性特别顾问关系暧昧忙辟谣(图)

2010年09月02日 08: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国外长黑格(左)与特别顾问迈尔斯(右)漫步泰晤士河畔
黑格(右)与妻子菲恩已结婚多年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文汇报》网站2日报道,继日前50岁监狱大臣布伦特宣布自己是同性恋者并和结婚20年的妻子离婚后,英国政坛再现同性恋疑云。外长黑格在5月大选后挑选一名年轻男子为“特别顾问”,但有极具影响力的网志作家指他们曾在酒店房间共度一宵,力证2人有“不恰当关系”;2人在泰晤士河畔散步的照片更在网上流传。黑格前日罕有发表声明,高调否认传闻。

  49岁的黑格已于1997年和妻子菲恩结婚,事件另一男主角为25岁的迈尔斯。迈尔斯4年前才在达勒姆大学历史系以二级荣誉成绩毕业,其后修读律师执业文凭。5月英国大选,黑格在他的选区竞选连任,迈尔斯常充当司机,载着黑格四处拉票。

  迈尔斯在今夏被任命为黑格的特别顾问,薪金由公款支付,但不少人质疑迈尔斯学业成绩不出众,而且从未在保守党高层工作,认为他未有资格担此重任。另外首相卡梅伦已规定大部分内阁大臣只可拥有2名特别顾问以节省开支,但除了迈尔斯之外,黑格已拥有3名特别顾问。

  网上极具人气的网志作者斯坦斯更指2人在5月大选时,曾在酒店共度一晚。网上又流传2人去年在泰晤士河畔维多利亚堤区漫步的照片。当时黑格仍为影子外相,他身穿白色长袖贴身T恤,和穿上黑色T恤、同样戴上太阳眼镜的迈尔斯言笑晏晏,态度亲密。

  黑格前日透过发言人表示2人“纯属工作关系”,指其它说法都“不准确和毫无根据”。外相府又为聘请迈尔斯辩护,指黑格兼任首席大臣,故能聘请3名特别顾问,但未回应2人共处一室的传闻。

  英国媒体最新消息指出,迈尔斯由于“恶意”的网络谣言辞职。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