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圆规”直扑韩国 首尔地区2日晨交通大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台风“圆规”直扑韩国 首尔地区2日晨交通大乱

2010年09月02日 08: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 韩联社报道,9月2日上午,携带大风大雨的第7号台风“圆规”比预期提前登陆,对韩国首尔地区的上班族造成了众多不方便和混乱。

  据报道,当地时间2日上午5时20分左右,首尔地铁1号线的电源被中断,来回于首尔和仁川之间的路线全面停运。对此Korail表示,电线受台风影响被沾上了异物,因此停电,目前正在进行紧急抢修。

  当地时间上午5时26分,地铁第4号线衿井至乌耳岛的区间被停运。当地时间6时20分左右,2号线的电车在堂山大桥上停了半个小时,经修复后重又启动。

  另外,被台风连根拔起的大树躺着马路上,也严重地阻碍了交通。

  瑞草区蚕院小学附近的马路上东歪西倒地躺了10多棵连根拔起的大树,另外鹤仪分歧点前往果川方向的马路上也有5棵大树,在阻碍交通。

  对于台风所造成的交通影响,首尔市教育厅当天下令,首尔地区的所有公私立幼儿园停课一天。另外,市内的所有小学、中学、和高中,上学时间推迟2小时。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