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圆规"吹袭韩国十万房屋断电 3人死多人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台风"圆规"吹袭韩国十万房屋断电 3人死多人伤

2010年09月02日 13: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外电报道,韩国官员说,2日,台风“圆规”登陆韩国,在首都圈造成破坏,导致至少3人死亡,数十人受伤。大风还使得数以万计的房屋断电,交通陷入一片混乱。

  韩国国家应急管理局官员称,至少3人因“圆规”来袭死亡。其中1名80岁的老者遭一块飞在半空中的屋顶击中死亡,1名70多岁的老人则触电死亡。在首尔南郊,一名37岁的男子被倒塌的树干压死。

  台风“圆规”的威力还导致韩国数十人受伤,13万间房屋断电,首尔地区至少100户居民家中窗户玻璃碎裂。韩国全国128趟航班因台风取消或延误。

  据报道,“圆规”本次来袭是15年来首尔地区遭台风袭击最为严重的一次。预计“圆规”将在今年下午向日本海海域移动。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