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总统至今未婚 撇清私生子丑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拉圭总统至今未婚 撇清私生子丑闻

2010年09月02日 15:15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亚松森消息:为巴拉圭总统费尔南多·卢戈进行亲子鉴定的一家实验室1日证实,卢戈和被鉴定男童之间不存在父子关系。

  一个名叫奥滕西娅·莫兰的巴拉圭女教师去年11月向法院提交诉状,要求为卢戈和自己两岁的儿子做亲子鉴定。她自称在卢戈竞选总统及自己的丈夫移居西班牙期间与卢戈有私情。卢戈接受判决,同意接受亲子鉴定。

  今年8月下旬,进行司法鉴定的工作人员分别提取了卢戈、莫兰和孩子的血液样本,这些血样随后被送到巴拉圭3家私人实验室进行检测。1日发布检测报告的是库里尔检测中心,另两家实验室检测结果尚未宣布。

  库里尔检测中心发言人马丁内斯表示,根据他们了解,另两家实验室的检测结果与该中心“完全一致”。

  主教出身的卢戈至今未婚。自2008年8月就任巴拉圭总统后,卢戈已遭遇多桩私生子丑闻。卢戈此前已承认自己是一名两岁男童的父亲。

  今年8月初,现年59岁的卢戈被诊断患有癌症,目前正在接受治疗。(记者宋洁云、冯俊扬)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