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美军演5日起在黄海举行 美国将派核能潜水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美军演5日起在黄海举行 美国将派核能潜水艇

2010年09月03日 0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合同参谋本部3日表示,为期5天的韩美联合反潜演习将从5日开始在西海(中国称黄海)举行。

  韩国海军将出动4艘韩国型驱逐舰、巡逻机(P-3C)、潜水艇等,美国将派遣宙斯盾舰等3艘舰艇、核能潜水艇、巡逻机等参加。

  韩国合同参谋本部表示:“这次演习的目的是为了向朝鲜传递强力的遏制信息、提高全面的反潜能力、以及加强相互之间的运作能力。”“演习将会集中演练敌军潜水艇入侵时的战术、技术、应对等。”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