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贾德称巴勒斯坦人不允许向以色列出卖一寸土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内贾德称巴勒斯坦人不允许向以色列出卖一寸土地

2010年09月03日 17: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外电报道,伊朗总统内贾德表示,以色列与巴勒斯坦重启的和谈,“注定要失败”。

  内贾德在首都德黑兰举行的年度巴勒斯坦团结大会上说,以色列与巴勒斯坦双方2日在美国华盛顿重启的直接和谈,“已经流产,注定要失败。”

  内贾德说:“他们想要就什么问题进行谈判?他们代表什么人?他们准备谈些什么?”

  “谁给了他们出卖巴勒斯坦土地的权力?巴勒斯坦乃至整个地区的人民都不允许他们向敌人出卖巴勒斯坦哪怕一寸土地。”

  “谈判还没结束,但已经流产,是注定要失败的。”

  当地时间2日上午,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在美国首都华盛顿正式重启双方近两年以来的首次直接谈判。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