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七成纽约市民反对在世贸遗址附近建清真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近七成纽约市民反对在世贸遗址附近建清真寺

2010年09月04日 02:0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根据美国《纽约时报》3日发布的最新民调结果,近七成纽约市民反对在纽约世贸遗址附近建清真寺和伊斯兰文化中心。

  这项在8月底对892名纽约市民的调查显示,67%的纽约市民虽然认可在世贸遗址附近建清真寺是穆斯林的基本权利,但他们认为清真寺应该在世贸遗址以外的地方重新选址。

  调查显示,虽然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一再在公共场合表达对世贸遗址附近建清真寺的坚定支持,但并没有得到纽约民众在这一问题上的广泛支持。

  自从纽约市地标保护委员会8月3日全票通过在世贸遗址附近建伊斯兰文化中心和清真寺的决定后,这一问题便逐渐进入美国公众的视野,吸引了从政客到宗教领袖,从普通民众到专家学者等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成为美国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主题。(记者荣娇娇)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