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美黄海联合军演因台风被迫推迟 新日期晚些公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美黄海联合军演因台风被迫推迟 新日期晚些公布

2010年09月04日 23:08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4日发布新闻公报称,韩美原定于从5日开始在朝鲜半岛西部海域举行的联合反潜演习因台风原因被推迟。

  新闻公报称,4日台风“玛瑙”影响到了日本西部海面,预计将于5日起影响到朝鲜半岛西部海域,因此联合军演被迫推迟。军演的新日期将于晚些时候公布。

  根据原计划,韩美将于5日至9日在朝鲜半岛西部海域举行联合反潜演习,旨在通过训练加强应对敌方潜艇进攻的战术和技术能力。本次军演将是韩美在“天安”号事件后举行的第二次海上联合军演。7月25日至28日,韩美在朝鲜半岛东部海域(日本海)举行了名为“不屈意志”的大规模海上联合军演。 (记者张玲)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