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将遭受地震的克赖斯特彻奇市紧急状态延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新西兰将遭受地震的克赖斯特彻奇市紧急状态延长

2010年09月06日 08: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外电报道,新西兰当局6日宣布将遭受地震的克赖斯特彻奇市紧急状态延长。

  当局称,警察与士兵在通往该是市中心的道路上设卡,民众目前仍不能前往克赖斯特彻奇市,因为强烈的余震仍时有发生,担心落下的石块和玻璃可能引发伤人事件。

  新西兰当局官员称,紧急状态将被延长至当地时间8日中午。

  当地时间4日凌晨4时35分(北京时间4日0时35分),一场7.1级强震在人们熟睡之际袭击了新西兰南岛最大城市克赖斯特彻奇。地震造成广泛破坏,多座建筑物损毁,道路桥梁严重破坏,估计损失达14.4千万美元的经济损失。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