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晤士报错发照片 伊朗石刑妇女面临加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晤士报错发照片 伊朗石刑妇女面临加鞭

2010年09月06日 08: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媒体错发被判石刑的伊朗妇女阿什蒂亚尼照片(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六日报道,早前因通奸被判石刑处死的伊朗妇女阿什蒂亚尼(Sakineh Mohammadi Ashtiani),因为英国《泰晤士报》近日刊登的一幅相片,显示她没有戴上头巾,再面临被伊朗当局判罚打藤九十九下。《泰晤士报》其后更正称,相中人并非阿什蒂亚尼,她的儿子亦否认相中人是其母亲。

  八月二十八日出版的《泰晤士报》,刊出了该张阿什蒂亚尼的相片,表示是从她的律师摩斯塔菲手上获得。据人权组织反石刑国际委员会称,伊朗当局看了该相片后,认为她没戴头巾是违反伊斯兰教义,于是向阿什蒂亚尼判处鞭刑。该组织对判刑作出谴责,并要求立即废除鞭刑。

  现年四十三岁的阿什蒂亚尼,于二○○六年因与两名男子有“非法关系”而被打藤九十九下,其后又因通奸罪名,被判石刑处死,伊朗当局其后因国际舆论压力而被逼中止执行石刑,但有报道指她仍有被问吊的可能。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