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议员美女助理父亲疑为俄谍 行动已被监视(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议员美女助理父亲疑为俄谍 行动已被监视(图)

2010年09月06日 0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国议员美女助理扎图利韦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6日报道,英国自民党议员汉考克的一名美女助理最近卷入俄谍疑云。25岁的扎图利韦特是俄罗斯富商安德烈的女儿,近期她多次被军情五处(MI5)人员盘问,怀疑她与俄国情报组织有关。情报人员又对她的感情生活一清二楚,显示她已被密切监察。

  消息指,安德烈曾在俄军服役,也曾为前苏联国家安全局(KGB)做间谍。他在俄国成功经营多家企业,据称,除非他拥有极佳人脉,否则不可能极速富裕起来。有记者到俄国追访安德烈,问及有人把他的女儿与美女俄谍查普曼相比时,安德烈大动肝火,怒骂并追打记者,又斥有关指控是垃圾。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