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南部发生多起袭击事件 共致7人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南部发生多起袭击事件 共致7人受伤

2010年09月06日 18: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泰国媒体报道,泰国南部6日发生多起袭击事件,共造成7人受伤,其中包括3名平民。

  泰国《民族报》报道称,当地时间6日晨7时30分,泰国南部也拉府拉孟县的一个橡胶种植园发生炸弹爆炸,当安全人员被派往现场查看爆炸情况时,分离主义分子引爆了路边炸弹,造成包括3名警察和1名士兵在内的4人受伤。他们均身受重伤,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据报道,6日当天上午10时30分左右,那拉提瓦的娄索县发生了分离主义武装分子枪击平民所乘汽车的袭击事件,造成3名平民受伤。据悉,3名伤者中有1名是村长助理。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