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尔担心再遭抗议 取消回忆录伦敦签售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布莱尔担心再遭抗议 取消回忆录伦敦签售会

2010年09月07日 04: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伦敦9月6日电(记者 魏群)英国前首相布莱尔6日宣布,将取消原定周三在伦敦举行的回忆录签名售书会,理由是“不希望无法避免的抗议给公众造成麻烦”。

  作为让英国卷入伊拉克战争的决策者,布莱尔在这本名为《历程:我的政治生涯》的回忆录中,继续为英国参战辩解,引发英国各界争议。

  此前在4日于都柏林举行的签售会上,布莱尔就遭抗议者扔鸡蛋和鞋子,4名反对伊拉克战争的抗议者因此被捕。

  布莱尔在伦敦的签售会原本计划许久,他在6日宣布取消此次活动时说,他知道警方会像以往那样,在控制破坏行动方面做得非常出色,但他不希望仅仅为了一场签售会,给警方增加额外的压力。他同时也对那些希望得到他亲笔签名的多数人表示歉意,并称将向书店提供自己的签名复印件以供销售。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主办此次签售会的书店负责人表示,对此次活动因少数人反对而取消表示遗憾,顾客将无法见到这位三次赢得大选的英国首相,而他的这本回忆录已成为书店最畅销的自传类书籍。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