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公布对伊朗制裁方案 百余团体金融交易受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国公布对伊朗制裁方案 百余团体金融交易受限

2010年09月08日 13: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韩联社8日报道,韩国正式公布对伊朗的制裁方案,宣布今后韩国政府将全面禁止一切未经批准的与伊朗的金融交易。

  据报道,韩国政府将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IRGC)、伊朗伊斯兰共和国航运(IRISL)、伊朗国民银行(Bank Mellat)等102个机构和24名个人指定为制裁对象,限制这些机构和个人入境,并限制国内企业和个人与之进行金融交易。

  韩国外交通商部、企划财政部、金融监督院等相关机构7日下午2点联合公布了联合国安理会对伊朗制裁第1929号决议的履行措施。

  在金融领域,除了联合国决议指定的40个团体和1名个人,韩政府还将102个团体(包括15家银行)和24名个人列为制裁对象,全面禁止未经批准与上述制裁对象进行交易。

  韩国政府决定,涉嫌扩散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伊朗国民银行首尔分行,将被暂停营业6个月,今后禁止未经政府批准的所有金融交易。

  有关人士表示:“以伊朗国民银行首尔分行为例,在未经政府批准的情况下,连1美元也不能进行交易。”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