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玛瑙"登陆日本引暴雨 今夜横穿东京首都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台风"玛瑙"登陆日本引暴雨 今夜横穿东京首都圈

2010年09月08日 15: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今年第9号台风“玛瑙”8日清晨突然转变风向,并没有前往日本海,而是在福井县敦贺市登陆,并将于今夜横穿东京首都圈。

  据报道,日本气象厅用“十分意外和罕见”的词语形容这一次台风的突然转向。当地时间今日上午11时,这股强台风已经在福井县敦贺市登陆,并进入日本列岛的东海地区。受台风影响,今日,静冈县,爱知县,神奈川县和东京都均出现了暴雨和大雨,其中神奈川县山区部的每小时降雨量达到了60毫米。

  日本气象厅说,这股强台风将于今夜横穿首都圈和东京,首都圈将会有200毫米的降雨量。

  据最新监测,今年第9号台风的最大风速为每小时18公里,最大瞬间风速为25公里。

  日本气象厅呼吁整个关东地区各地政府和市民做好抗台防灾工作,防止泥石流问题的发生。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