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外交部称已暂缓对犯通奸罪妇女施以"石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朗外交部称已暂缓对犯通奸罪妇女施以"石刑"

2010年09月09日 0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伊朗外交部8日确认,伊朗已暂时中止对犯通奸罪妇女施以“石刑”。此前,这名妇女的命运受到世界各地的广泛关注。

  报道称,就在伊朗政府作出这一决定的前一天,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称伊朗对穆罕默德·阿什蒂亚尼施以残酷的“石刑”是“无法形容的野蛮行径”。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对媒体表示,有关此案件的审判已经暂停,目前正接受重审。

  43岁的阿什蒂亚尼育有两名子女,她的丈夫易卜拉欣于2006年5月去世,之后她被判与两名男子有“不正当关系”,当时被判处99下鞭刑;2006年9月,她又被指控与一名涉嫌谋杀她的丈夫的男子塔赫里在丈夫生前通奸,改判石刑。在强大的国际舆论下,伊朗政府在上个月宣布暂缓行刑。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