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情报部门大楼外发生爆炸 致12人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哥伦比亚情报部门大楼外发生爆炸 致12人受伤

2010年09月09日 1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外电消息,哥伦比亚南部城市帕斯托的情报部门办公室外8日发生炸弹爆炸,造成12人受伤。

  帕斯托红十字会官员表示,一名男子在哥伦比亚行政安全部大楼外放置了一个炸弹包裹。随后跑掉,炸弹发生低强度爆炸,有12名过路人和大楼内工作人员受伤,已被送往医院。据悉,其中2人伤势严重。

  哥伦比亚纳里尼奥省官员表示,爆炸可能是当地左翼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所为,该组织是哥伦比亚最大的反政府武装。帕斯托是纳里尼奥省的省府,也是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的一个主要聚集地点。

  在爆炸发生后不久,哥伦比亚行政安全部逮捕了一男一女嫌疑人,他们正试图搭乘出租车离开出事地点。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