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美军士兵建杀人小组斩平民手指作战利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驻阿美军士兵建杀人小组斩平民手指作战利品

2010年09月09日 13:28 来源:环球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名美军士兵被控谋杀阿富汗平民,上图为其中4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驻阿美军近日被曝曾在阿富汗进行“杀人比赛”,甚至还将遇害平民的手指收集起来做“战利品”。

  据英国《卫报》9月9日报道,有12名驻阿美军被曝曾在去年11月起秘密组织“杀人小组”,滥杀阿富汗平民后,其中有5人“为了好玩”,在一年内杀害过3名阿富汗平民,另外7人则被指控故意掩盖这些杀人事实,并且还对1名试图揭露这一罪行的新兵进行羞辱。而据这位新兵披露,“杀人小组”不仅滥杀无辜,还曾从阿富汗平民处偷来大麻吸食。

  据报道,被控士兵隶属驻扎在阿富汗坎大哈省的美军“史崔克战斗旅”,滥杀罪行是去年11月上士卡尔文•吉布斯到来后开始的。在随后几个月巡逻过程中,他们至少杀害了3名阿富汗平民。当他们的第一个“目标”在今年1月份被杀害后,当事者事后称“那只是为了好玩”,还威胁其他人不许揭发。据报道,他们其中年龄最小的一名士兵专门收集遇害者的手指作为“战利品”,并且还对某些手指专门摆造型进行拍照。

  据报道,这5名罪行恶劣的美军士兵现已被指控谋杀、恶性袭击和其他罪名,一旦罪名成立将面临死刑或终身监禁处罚。(谭利娅)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