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警方拆除曼谷3处未引爆炸弹 加强安全措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警方拆除曼谷3处未引爆炸弹 加强安全措施

2010年09月09日 14: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外电报道,泰国警方表示,8日,他们在首都曼谷不同地点发现了3处尚未爆炸的炸弹装置,已经将这些炸弹成功拆除。

  据报道,这3处爆炸装置其中1个被放置在曼谷市中心一所学校前的人行桥下。8日早些时候,这处爆炸装置被发现,警方随即赶往现场拆弹。

  当天晚些时候,警方在泰国暖武里府发现2处还没有引爆的爆炸装置,分别被安放在一处购物中心内和卫生部一处公共停车场内。警方表示,这2处爆炸装置重量均在5千克左右。

  泰国南部连日来发生一连串包括手榴弹爆炸在内的暴力袭击事件,导致多人死伤。其中陶公府1对教师夫妇的死亡促使当局将当地400余间学校暂时关闭。曼谷市400多间学校也由此提高了警戒级别。

  当局还在街道上增派了数千名警察、士兵以及市政官,以增加政府在潜在危险区域附近的安全管制。

  为应对当前的局面,泰国紧急状态公共管理中心也(CRES)为泰国王宫、政府办公楼、电站和公共交通系统提供保护,监控安全状况。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