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首次承认警方"可能射杀"了中国香港游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菲律宾首次承认警方"可能射杀"了中国香港游客

2010年09月09日 20:15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菲律宾“8.23人质事件”调查委员会9日首次承认,可能有部分中国香港游客是被警方的枪弹射中的。

  菲律宾“8.23人质事件”调查委员会负责人、菲律宾司法部长德利马9日表示,可能有部分香港游客是被警方的枪弹射中的。此外,参与人质事件调查的菲律宾专家也确认一些子弹并不是劫匪开枪发出的。对此,将要求香港警方协助进行弹道测试。

  另据报道,菲律宾总统阿基诺三世定于9日接受三家媒体联合访问,解释这起香港游客被劫持事件。菲律宾总统发言人8日称,这将是一场“不设障碍”的发布会,阿基诺三世已准备回答任何与“8.23人质事件”相关的提问。(记者胡星)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