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总统呼吁塔利班停止对抗 加入和平谈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阿富汗总统呼吁塔利班停止对抗 加入和平谈判

2010年09月10日 14: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外电报道,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10日发表言论,呼吁反政府武装组织塔利班领导人停止与政府对抗,加入到与政府的和平谈判中来。

  就在8日,阿富汗武装派别塔利班的创始人和最高领导人毛拉•穆罕默德•奥马尔(Mullah Mohammad Omar)发表言论,称西方国家领导的外国军队正在输掉阿富汗战争,并呼吁阿富汗人驱逐这些“入侵的异教徒”。

  据报道,10日,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表示,他希望奥马尔能够停止与阿政府对抗,放下武器,与政府展开和平对话,结束阿富汗多年来的战乱状态。

  卡尔扎伊说,“我们希望穆罕默德•奥马尔加入和平对话,放弃杀害同胞,放弃制造爆炸,停止造成阿富汗儿童、妇女以和民众更多的人员伤亡”。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