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计划焚经牧师飞往纽约 或会见争议清真寺阿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计划焚经牧师飞往纽约 或会见争议清真寺阿訇

2010年09月11日 0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外电报道,声称计划在911事件9周年之际焚烧《古兰经》的美国佛罗里达州基督教会牧师琼斯目前正在飞行纽约,有望与拟在世贸遗址建清真寺的阿訇会面。琼斯的一位朋友当地时间10日透露了这一消息。

  琼斯的朋友保罗(K.A. Paul)当地时间10日晚上说:“琼斯正在飞往纽约的路上。我为他支付了旅费,并约定了他今晚下榻在纽约的宾馆客房。”

  琼斯在佛罗里达州当地时间9日下午宣布放弃焚烧古兰经。琼斯当时说,让他改变初衷的原因是,原定在纽约世贸中心旧址附近兴建伊斯兰教文化中心的阿訇拉乌夫答应把文化中心移往别处。

  琼斯说:“美国人不希望那里有清真寺,同样的,穆斯林也不要我们焚烧古兰经。”

  不过,拉乌夫立即否认与琼斯达成这样的协议。

  目前不清楚拉乌夫是否正在与琼斯接触,还是同意两人在11日,即911事件9周年之际在纽约会面。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