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毒贩枪手一天打死25人 85名囚犯成功越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墨西哥毒贩枪手一天打死25人 85名囚犯成功越狱

2010年09月11日 16: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名墨西哥妇女得知儿子被杀,号啕大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外电报道,墨西哥贩毒团伙9日在华雷斯城发动连环暴力袭击事件,持枪歹徒闯入民宅,共打死25人,当日成为该市2年多来最为血腥的一天。在边境城市雷诺萨,85名囚犯10日成功越狱,成为墨西哥近年来最大的越狱事件。

  暴力袭击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星期四(9日),其中15名死者,是持枪歹徒在3个小时内攻击4户人家而打死的。

  最为血腥的一次暴力事件是,一名枪手闯入一户人家,打死2名年轻男子,然后打死另外4名目击者。

  10日,边境城市雷诺萨发生重大越狱事件,85名囚犯通过梯子翻过雷诺萨监狱高6米的墙成功逃走。其中66名囚犯已被判有罪或正在受审,罪名为非法持有枪支或贩毒。

  警方正在对44名监狱守卫与雇员展开调查,其中2人下落不明。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